【赫海】莫奈

平行宇宙与真人无关 希望你愿意看完我的胡言乱语

*来自洋次郎的歌词







    李东海迎上李赫宰的吻,初次醉酒的世界开始无端的由李赫宰的后背为源头漫出大大小小的粉紫色气泡。他猜想那泡泡破开来会不会下起葡萄味的汽水雨呢?就像是李赫宰的嘴唇的味道。



    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时的奇妙感觉,或许和潜伏人间的妖精手挽手漫步于微波散开的银缎般的水面上,就是这种感觉吧。



    李东海的心在空中浮动,偶尔会不小心撞上李赫宰的泡泡。活蹦乱跳的小桃心软软的陷入泡泡中,此时便会折射出奇异的光线,在没开灯的客厅里映出影影绰绰的影子。他们俩的身影就像纠缠生长的藤蔓,谁也离不开谁,李东海想。



    或许李赫宰是他的莫奈,李东海微微张开双眼,李赫宰此时也正好睁开了眼睛。他们着迷的看着彼此那双与自己的截然相反的眼睛,李东海却突然惊喜的笑了——



    “赫啊,你是莫奈呀!”



    李赫宰先是一愣,随后无奈地揉揉怀里人红通通的脸,呢喃这个傻瓜怎么这么可爱,又叹息着亲吻他的眼睛。



    明明李东海才是他的莫奈。世间哪里有人可以将宇宙之间所有纯粹的绮丽锁在那一方小小的天地?那双眼看着自己时,是呼之欲出的湖光山色,映出的是星河里升起的黎明,是盛开在云朵上的花团锦簇。

 

 

    那之中盛满的,是爱啊。

 

 

    李赫宰突然想起了他们还小的时候。虽然那时他们两人能换洗的衣物加起来都不超过十件,甚至很难吃上一顿饱饭,但少年人给自己列出的选项中根本没有放弃这两个字。他们便相遇在那时,那是不懂得退缩为何物的年岁,好像小火箭一样用爱和恨作为燃料燃烧着自己冲向了云层。而他竟然从那时起,看着李东海心里就会软的不像话。

 

 

    是从那次东海去他的学校找他玩开始的吧,他随手一抹脸便向场边坐着等他踢完球的李东海跑去,那时他留着半长的头发,透白的皮肤被日光熏的微微泛红,在刚踢完球臭烘烘的男孩们中间愈发显得像一只糯米团子。

 

 

    李赫宰突然听见身后传来朋友们肆无忌惮的起哄声,甚至有人对着他喊女朋友真漂亮啊这种混话。他刚想转身骂骂这些不长眼的家伙就看见李东海侧过了头,只留出微红的耳侧,李赫宰看着他的耳尖张着嘴挠了挠头,一下子竟然忘记了自己想要说的话。

 


    “呀李赫宰你跟他们说我不是女生啊!”

 

 

    急起来讲话不带标点的李东海怒气冲冲的转过头,因为生气而越发闪亮的双眼就这样对上李赫宰傻愣愣的目光。

 

 

    李赫宰觉得好像有点奇怪,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奇怪。他好像听不太见周围的声音了,景色也在一瞬间退开至百米开外,他只看得见眼前这一双眼,这一个人。他甚至疑心李东海的眼睛是有魔力的,不然怎么叫人一看心里便软软地塌下一块,甚至要成了蛛网上垂死挣扎的飞虫呢。

 

 

    从那时起,他知道,李东海就是他逃不掉也不想逃掉的陷阱。

 

 

    李赫宰轻轻拥着李东海,怀里的人快乐得像一只小鸟,雀跃地摇晃着他的脖颈,对着他咬咬亲亲,很是爱不释手。李赫宰一下一下顺着那浅金色的发丝,愈发收紧了手臂。他觉得自己像是要疯了,他痴痴的看着李东海的双眼。他恨不得与这个人成为同一个人就好了,这样他们就不会闹变扭了,也不会因为谁有新朋友而吃醋。平日里要买一杯草莓牛奶一杯咖啡,过生日的时也买两个蛋糕,没有特别的原因,李赫宰只是想要与李东海永远在一起。*

 

 

    其实谁不知道他们俩的心思呢?

 

 

    李东海一见他眼神就像融化的糖衣,好像要一点一点的将他整个包裹起来。少年人的眼神热烈而诚挚,即使他们到了更加成熟的年纪,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其内核随着时间的更迭包含的东西越来越多。他们就像彼此的专属画布,他每爱一分,下一笔的色彩就越发的朦胧梦幻,他的笑,他的眼神,他的触碰,无数的爱意汇聚在一起,绘制出了一池的温柔睡莲。

 


    他们拥抱着彼此,穿过了无数岁月的掠影,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年轮爬上树干,细纹在眼角伸展开来。

 

 

    李赫宰紧了紧手臂,把昏昏欲睡的李东海往颈窝里带了一点。他感受到潮湿的气息轻轻打在颈侧,就像与他并肩走过的春日一样,带着绒绒的暖意。相贴的胸腔传来细微的震动,他听见李东海在他耳边咕哝着说了句话。

 

 

    于是他们又抱在一起,接了一个长长的吻。在这个吻里,他们一生中绝无仅有的画作又叠起一个色块,斑驳出的是长长的道路上交叠的脚印。

 

 

    窗外好像开始下起了雨。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而后生 | Powered by LOFTER